世间的因缘际会真是有趣 ♡

考试一切顺利,来填坑还愿。❤

改了题目,放弃强行合理化;智商不够,也尽量简化剧情线。
毕竟后来看资料已知续第二季等于毁灭原设,根本圆不回来的,开心就好!随便看看,不要深究。

旧文已修完可见。  ——2018.06.06


  沉迷阴阳师时期看了刺客列传,从游戏坑中被解救;
  结局强行BE气到变形,随手搜演员嗑到了真人糖被解救;
  即将需要胰岛素时被告知正主zzs,在cp中毒边缘被解救;
  回归萌角色手动产粮时,因为构想的剧情分分钟十万字愁秃头,结果查资料发现以学术解读来说,第二季已经毁完了,彻底救不了了……决定[至少目前]弃文!被解救(。

  所以,刚好可以去做正事了~~

  这段时间最开心的一是跟精神读者分析脑洞逻辑,二是以剧为契机强行get一位dalao基友ヾ(≧∇≦)ノ
  期间一度因为精神读者婚礼心碎到想坑文,立了个flag如果阴阳师抽卡全坠就坑,结果出了SSR;
  更巧的是,画符时把手边周易的六十四卦抄了一遍,玉藻前刚好是「师卦」出的,对我来说,也是非常鞭策了!
  并且兵法也好易学也罢,许久都没这么刻苦勤奋地看书了,堪比当初考研2333,算是为即将开始的重要考试找回学习姿势吧XD

  至于文……最后终于想开了,如果能考过的话……把它胡扯完吧,虽然亵渎原编剧原设定,但反正是续第二季,也没什么心理包袱了,手稿们和听写软件里的梗还在呢,放飞自我呗 [摊手]

  ——2017.09.29

评论(2)
热度(1)
 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